肚子源圆

微博id@肚子源圆 欢迎互粉~
岁月情长 竹马无双
凯源cp粉在此 我爱山城小竹马

我天这个图截的绝了,圆圆的微表情绝了

不是你家大头:

王源斜睨着王俊凯的后脑勺,嘴角带了点憋不住的笑,那位还没察觉,对着镜头说的正起劲:“王源儿女装啊,就是太女装了,没有那种帅气的感觉,我嘛,就是很惊艳,一出现就是大家都看我的那种,有大姐大的气质。”王源心想,肯定是上半年异地太久,现在一见面自己对他的包容,倒是给他脸了,惯的臭毛病。

 

采访完节目组的人撤了,留他们在化妆间吃工作餐,王源看了眼队友,拿手指戳了戳王俊凯的腰:“走,去放水。”

 

这个二傻子扒拉着饭:“我现在不想去,我饿了。”

 

王源拉下脸,站着不说话,王俊凯听见没声了,赶紧抬头看眼色,得,默默的站起身出去了。

 

王源跟在他身后,等王俊凯进了洗手间,推着他进了最里边的隔间,他们也不知道其他隔间有没有人,都默契的没有出声。

 

反锁了门,这才收敛了那一身的坦荡与正气,王俊凯饶有兴味的看着王源笑,然后凑在他耳边问:“你又生什么气啊?”

 

王源转头咬上他的唇,用气音轻声说:“你给我解释太女装是什么意思?嫌弃我?”

 

王俊凯搂住他的腰,把他按进自己怀里,一边笑一边用唇软软的贴着他的唇角。

 

王源轻轻的推他,见他没有放手的意思,也就随他去了。

 

温存了会儿,王俊凯才凑在他耳边轻声说:“太女装就是太好看的意思,我现在听不得这两个字,一听就能想起那天......刚采访我都没太敢看你,就怕裤子太紧了露馅。”

 

“噫......王俊凯你好污啊。”

 

“谁叫我是污童呢。”



--------------


刚刚忘记配图了


啧啧啧


手痒没忍住

评论(1)

热度(317)